EN 繁中 简中

我们的愿景

我们的愿景

主页 关于我们 我们的愿景

我们的愿景

穿梭无垠冰境

最大型环保溜冰场 进驻康城

在白茫茫的冰面上,展现一条条流丽如浪的平衡轨迹;溜冰者以优美的姿态和如风的速度,勾画出这一片清新风景。香港虽然位处亚热带,任何人也可尽情享受冰上运动的乐趣。

全新落成的LOHAS Rink,是香港最大型、根据国际标准而设计的溜冰场,亦是城中首个采用最新节能科技的环保溜冰场地。位于将军澳日出康城,LOHAS Rink是区内唯一溜冰娱乐园地。这边厢一家大小同享亲子之乐,笑声不绝;那边厢一众年轻男女牵手同游,甜蜜畅快。

LOHAS Rink不仅为喜欢溜冰人士提供完善设施,让冰上运动更为普及,亦积极培育新一代精英选手。一系列本地以至国际级的花式溜冰、冰球,冰壶以至其他冰上运动的大型赛事,期待更多本港以及国际顶级运动员在此登场。

© 2024 LOHAS Rink. All Rights Reserved.